bian li shang dian man yi du ji zhong cheng du yi guo nei zi zhu lv xing zhe yu 7 11 xiao fei wei li (9783639735857)



自助旅行的基本模式就是要有能力自行解決旅行前後所有的大小事物;從行前的準備、行程路線的設計、交通工具的挑選到旅途中的食宿交通,都得靠自己事先或屆時一連串的安排。然而在旅途中對食品、物件、生理及休憩需求服務就相當重要。為提供對自助旅行者在臨時補給、突發狀況、暫時休憩等等之服務,並且賺取該消費者之利益,故以連鎖便利商店為大宗。其中以最大且全國分店最多之7-11統一超商為研究範圍。近年來便利商店的林立與市場的激烈競爭,消費者與便利商店業者之關係已有重大的改變。便利商店業者需至力維持與顧客之關係,創造良好的品牌形象,讓消費者心中產生價值,重視顧客滿意程度,進而建立顧客忠誠度,現在已成為便利商店業者最重要之經營策略之一。本文主要目的在探討便利商店滿意度與顧客忠誠度之關係。本研究依文獻回顧與相關研究變數之關聯性,進而建立本研究架構,並已有參與過國內自助旅行者進行網路問卷調查,並將數據進行一連串的相關分析。


Product details

  • Paperback | 80 pages
  • 150 x 220 x 5mm | 137g
  • Chinese
  • Aufl.
  • 3639735854
  • 9783639735857


Download bian li shang dian man yi du ji zhong cheng du yi guo nei zi zhu lv xing zhe yu 7 11 xiao fei wei li (9783639735857).pdf, available at ebookdownloadfree.co for free.

>DOWNLOAD NOW<

Comments